世卫发言人多次赞扬中国疫情防护得力,却遭到个别国家嘲讽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世卫发言人多次赞扬中国疫情防护得力,却遭到个别国家嘲讽
 
众所周知,当疫情第一时间在武汉爆发之后,中国方面就基本上做到了公正和公开,第一时间向全世界通报了这次疫情所发生的时间以及可能造成的危险程度和美国欧盟等多个卫生组织也进行了沟通,毫无疑问中国这次在疫情面前对于全世界的公开以及透明化,引发了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在内的不少部门的点名称赞。
 
随后在10天干好火山以及雷山医院之后,更是让无数的人看到了这一次中国在疫情方面所做出的突出的贡献以及社会主义国家的优越性。这也就是为什么世界卫生组织不断的对中国以及中国政府和人民作出了一次又一次的赞赏。
 
不过让人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的是,就在中国政府大力的救治灾情,在成效方面做得尤为突出的情况下,依然有一些国家对于世界卫生组织表扬中国的这种优越性和做法,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同时充满了嘲讽不少国家更是直接质疑这次世界卫生组织的领导表示他是否收到了中国的知识,才如此多次的表扬中国的,这真的让人感觉到非常的不可思议,让人贻笑大方。
 
当然了,截止到目前为止,有争议是肯定的有误解也是肯定的,不过我相信中国有能力也有水平和实力最终让那些质疑的声音全部闭嘴。


C
CRfans7

别说了,说起来就搞笑了
S
Sachin

这人挺好的我觉得
c
catch333

我觉得挺好
J
JAMES23

唉,有什么好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