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鲤鱼泛滥成灾,中国网友:不妨运来中国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鲤鱼泛滥成灾,中国网友:不妨运来中国
 
近日英格兰多个地区出现了非常多而且大的鲤鱼在一些湖中泛滥成灾的现象,不少媒体赶到现场对这件事情进行了报道,一些英国的社区人员更是直接表示对于鲤鱼成灾的现象,不少英国部门都呼吁如果实在吃不掉的话不如直接销毁掉这种顾名思义的消费情况,也基本上不是销毁到人们的肚子里,而是直接跑掉或者是其他。
 
据悉英国政府为了可以很好的处理掉这些鲤鱼,还想出了一些别的办法,那就是鼓励当地的一些垂钓高手对这些鱼进行垂钓,打捞上来之后可以给非常好的奖励不少中国人一定非常的怀疑,或者是感觉到不可思议,那就是为什么英国方面宁愿将这些鱼全部销毁掉,也不拿出来吃呢?据悉这些所谓的领域,可能会在一些被英国人认为是疑似感染的水源之中,所以对于这些可能遭遇到污染的鲤鱼采取的行为也是,只是销毁而不去食用。
 
看到一个个长得基本上每一条都可以达到三四十斤大的鲤鱼不少中国人更是一头雾水,感觉到不可思议,因为在中国人的眼中,利益作为最常食用的一种鱼,基本上三两斤的时候就会被中国人拿来吃。长到三四十斤这种概念基本上很难让人相信。


C
CRfans7

估计是不能吃的那种
S
Sachin

看起来还不错
c
catch333

这鱼看着就不行
J
JAMES23

还有这么大的鲤鱼啊
a
aywl

加工成猫粮。或鱼罐头供人或猫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