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公寓,给所有复工的企业开了坏头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长租公寓,给所有复工的企业开了坏头
 
毫无疑问政府一边拿出各种各样的资金流动性来鼓励实体经济赶快复苏,同时给各种各样的小企业或者是个人减免一定的税金和相关的税费这无一不都是在体现出政府对于中国经济赶快恢复的重视性,同时也对于鼓励那些尽可能尽快复工的企业给予一定的鼓励和支持,但是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和大背景之下,依然有一些单位和公司逆流而上,这种逆流而上不是最美的逆流,而是吃相最难看的逆流。
 
据说最近一段时间著名的长春公寓的几个品牌就做出了非常不好的示范,一方面给所谓的消费者进行房租的减免,但另一方面却让一手房东不断的进行补贴,同时悄悄的给一些房租的价格进行了提升,并且作出了一种只是现下对于市场整体节奏的价格调整,而并非趁着这次一起发所谓的国难财等等。
 
毫无疑问没有人相信他们的这些鬼话,毕竟现在这个阶段,群众的眼睛自然而然是雪亮的,对于这些私下悄悄涨价的长租公寓来说,目前在市面上基本上也是骂声一片,失去了非常多的忠实用户和人心。面对着长租公寓这种吃相非常难看的单方面的做法,很多人都表示无法接受同时也有相关的部门鼓励和支持,对这些类似的公司进行严格的处罚。


C
CRfans7

这个行业已经烂透了
S
Sachin

真的是恶心
c
catch333

这种公司还是多曝光
J
JAMES23

恶心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