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伊多和蔡英文,到底谁更可恨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瓜伊多和蔡英文,到底谁更可恨
 
目前中国和委内瑞拉两国的人民应该对蔡英文和瓜伊多的城市的心情基本上是相同的,很难说到底是中国人对于蔡英文更加的痛恨和厌恶,还是委内瑞拉人对瓜一多更加的鄙视总之这两个基本上被国家认定为叛徒的人,已经越来越在这两个国家失去了民心失去了幻想。
 
当然了,和瓜一桌不同的是,蔡英文似乎从来没有认为他是一名中国人,也从来没有承认过一个中国这样的事实,当然了,在超过14亿的中国人看来,台湾就是中国的领土,但是现阶段就是有一个人希望将台湾变成所谓的其他独立的国家,这如何让人可以接受?而和蔡英文不同的是,关于多则是从来没有否认自己是一名委内瑞拉人,但是在大局已定政治比较平稳的状况下,依然希望推翻这个建立来之不易的国家政权。
 
当然了,最为讽刺的是在这背后同样有一个国家在不断的进行各种各样的支持,名字也好暗的也好我不说大家应该也知道是哪个不要脸的国家了,但是有一点必须要进行说明的,那就是不管是台湾也罢,委内瑞拉也好,如果一旦发生战争,不管是美国培养和扶植起来的这些所谓的反对组织,最终将会被打得爸爸妈妈也不认识他,这绝对是事实。


C
CRfans7

两个都不是啥好东西
S
Sachin

都不是啥好东西
c
catch333

都不是啥好东西,确实
J
JAMES23

我觉得是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