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武汉官员被更换,表达了什么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大量武汉官员被更换,表达了什么
 
众所周知,目前武汉更换官员的速度和数字都在不断的刷新着,过去的记录不断的增长着。显然,当中央的各个级别的巡视组不断进入之后,印度官员在此之前疫情防控以及在舆论和消息面书放的过程中,存在着大量的,做不到,为何漏洞也逐渐的爆发了出来。而这一次显然中央临时或者是早已决定了大量的更换印度的这些不作为或者是作为不到位的官员,从根本角度来说应该是已经考虑很久的一件事了。对于这次大量的官员的更替,我只能说这一定是非常必要的,同时也是非常应该的,毕竟在目前武汉存在着大量的民怨以及各种各样的针对武汉,这次防控不力造成了全国都出现大量病例的情况,已经给中国的经济和其他的民生方面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同时造成了不可估计的损失,所以这一次拿武汉的相关官员开刀,也就显得非常的有价值和必要了。
 
当然了,目前来看人们还是认为对于武汉官员的惩治,以及在这次事情中那些办事不力官员的相关的惩罚还是显得太慢或者是太清,不过我相信中央一定会给这次最终的结果板上钉钉的。
 
有问题的,不作为的那些我相信,一个也逃不掉。


C
CRfans7

要变天了
S
Sachin

挺好的
c
catch333

这就不知道了
J
JAMES23

能者多劳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