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再次回应涨房价,与疫情无关是市场调研后决定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自如再次回应涨房价,与疫情无关是市场调研后决定
 
众所周知,对于目前现阶段国家都大力倡导对一些中小企业以及一些白领减免一些税收或者是减免一些租金的措施提出之后,不少人都认为这样的一种政策是非常合理的,同时人们似乎也的确需要接受一些这样的红利来度过这个看上去非常艰难的时刻,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却似乎并不这样认为,特别是一些跟民生息息相关的那些企业。
 
据悉最近一段时间,包括像是所谓的非常有名的常短租公寓,不但没有响应国家的相关号召和政策进行适当的减免一些税收费用,相反甚至利用这些企业家进行大肆的涨价,引发了不少网友在网上爆料之后的愤怒。
 
据悉在北京,上海,杭州这些地区一些长租公寓,更是直接利用自己在一起期间掌握到的相关资源和房子之间的位置好坏等差异的因素直接提高了原有在基础上的房租的价格,据悉最低的都提高了,超过1200块,最高的甚至提高了超过3000元,让不少人都认为不利承受。
 
当然了,其实在某种层面上,对于自如的提高房产的价格我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们需要最近一段时间提高自己的营收进行上市但是毫无疑问,在这个比较关键时刻提房价,确实还是需要面临着一定的口诛笔伐以及自己的商誉下降了。


C
CRfans7

脸都不要了
S
Sachin

不要脸,不要脸,再也不租了
c
catch333

我觉得还可以吧
J
JAMES23

比蛋壳还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