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春节脑白金就红红火火,这个骗局什么时候能被识破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一到春节脑白金就红红火火,这个骗局什么时候能被识破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简单的一句广告词,基本上在中国的电视荧幕上出现了已经超过20年的时间,自从1997年史玉柱让脑白金成功的被更多的中老年人接受之后。似乎对于很多人而言,在春节送父母和爸妈一盒脑白金,就是一个做儿女最大的孝顺了,但是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基本上每一个人都清楚,都能明白脑白金从它的配料表来看基本上就是一些褪黑素加一些松果体这些对人类没有什么毒副作用,但是基本上也只是对睡眠有着一定的浅显的帮助的药品,却被脑白金摇身一变帮助和包装之下,成为了对爹妈和对父母长辈们最好的一种保健产品。
 
别的不说就是脑白金三个大大的金色字体配合上蓝色的盒子,短时间之内的确就可以喝到非常多的,对于类似的褪黑素到底是干嘛的人不清楚心甘情愿掏钱的那些人。但是这么多年下来了,脑白金这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东西,却依然成为了春节期间最热销的一款产品的确就让人感觉到非常的不可思议了。
 
当然了,与其说是脑白金产品的成功,倒不如说是史玉柱广告的做得好的原因吧这么看来营销到底有多伟大,在脑白金广告上面就能体现的淋漓尽致。


C
CRfans7

褪黑素...
S
Sachin

没办法,广告做的好
c
catch333

吃不死人也没有效果
c
catch333

吃不死人也没有效果
e
edn

没人能占领这个市场,你有本事也搞一个。

【在 luciferKK(mahaloY)的大作中提到:】
:一到春节脑白金就红红火火,这个骗局什么时候能被识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