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长做最新疫情控制报告,当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低下了头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武汉市长做最新疫情控制报告,当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低下了头
 
就在昨天,武汉市市长终于做了第一阶段的对于疫情控制的研究报告。在这份报告中,他分别阐述和报道了最近一段时间发生在武汉疫情的控制,以及发生在武汉的预防治疗,以及在丰城之后,武汉市人和武汉市医患的一些生活的基本保障。不过显然这样的一种报告更像是稳住当下局面的一种看上去必须要做不得不做的一种官方性质的说明,让人打不起精神,同时也对他的一些话产生的方式和所要表达的内容进行质疑。不得不说这么做一定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现阶段这位武汉市市长其实在某些层面,某种程度上已经失去了人们对他的信任。
 
聚集在这个报告会现场,不少记者都提出了一些问题,比如说为何治愈效果这么不好,为什么出院的人数这么少,以及为什么目前武汉市,因为肺炎这件事情还有大量的人员死亡等等。
 
当然了,还有一位非常勇敢的记者居然直接问出了为什么现阶段突然短短的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全国范围内都出现了大量的这种肺炎的疫情状况,难不成是因为他谎报或者是延迟报告吗?针对这样的问题,武汉市尚没有进行正面的回答看得出来,他内心深处应该还是有着一些隐瞒的吧。


C
CRfans7

这个市场真的是称职
S
Sachin

问责制不就行了
c
catch333

他也不容易啊
i
ifeng001

完全不是他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