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瑞典少女要来中国了?中国网友回复亮了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听说瑞典少女要来中国了?中国网友回复亮了
 
众所周知,现阶段瑞典环保少女的名头以及它的针对环保敢于跟任何一个国家的任何一个领导人呛声的那种水平确实非常让人忌惮其中,他对于一些环保所为的主张的那种没有任何知识和见闻的说法的确也相当的能让人洗脑的感觉。面对这位瑞典女孩的一些说法,在世界上很多东西似乎都不应该存在。远的不说,就说中国人已经使用了10多年的筷子,在他看来似乎都是一种非常不环保的存在,不少网友更是调侃道,如果瑞典女孩来中国的话那么在中国存在了几千年的筷子,估计以后都不能被正常使用了吧。
 
不过显然中国的大部分筷子都已经很少被要求使用一次性的了,大部分都是可循环利用的,而毫无疑问在中国的绝大部分的筷子的制作中,基本上用的都是一些猪和可回收的经济林所制造的。此外在中国是目前世界上对于绿化植被努力程度最高的一个国家,同时也是绿化率增长速度最快的一个国家。如果真的是以环保的角度出发来看中国的话,那么中国的进步和目前所处的成就,绝对让美国和一些欧洲国家都应该叹为观止才对。 
当然了,也可以让瑞典女孩来到中国看看毕竟他需要看看什么叫做真正为了环保吧,做的努力。


J
JAMES23

千万别来
C
CRfans7

来了就教育她
S
Sachin

这小女孩看着太害怕了
C
Celtics2

他来干什么呀
c
catch333

教育他重新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