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是否被瞒报?大家见仁见智吧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疫情是否被瞒报?大家见仁见智吧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样有着这样的一种感觉,那就是在一个礼拜之前,似乎以前还只是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人一小片地区的一个武汉市自己就可以解决的,所谓的肺炎,但是仅仅过了一个礼拜之后,立刻引发成了一个全国都有感染病例,同时甚至在国外用感染病例,出现了大事情。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种感觉几乎是不可思议的,就好比昨天你的一个肿瘤只有拇指那么大小,直接一天之后你的肿瘤就已经大到和脑袋一样了,这种巨大的落差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的震惊,同时也对之前那个告你肿瘤,其实根本没事的人产生怀疑。当然了,这个比喻可能并不是特别的恰当,但是绝对可以反映出大部分人的内心的真实想法和心情。 
其实对于这种事情大家最好还是见怪不怪吧,因为我可以理解之所以为什么会出现所谓的疫情被瞒报的现实,那就是刚开始武汉市政府并没有把这件事情看作是一个多么严重的事情,但是当疫情突然严重到他们无法抑制的时候,他们才真正的慌了起来。现阶段其实并不是纠结是否被瞒报了疫情是纠结的,赶紧进行克制,并且最终将以前暗杀在摇篮里才是重中之重吧。


J
JAMES23

绝对的啊
C
CRfans7

笑死个人
S
Sachin

我觉得肯定被瞒报
C
Celtics2

武汉市长赶紧走人
c
catch333

赶紧带节奏
c
cae

指数增长 不是越战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