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出席达沃斯,对华为前途相当自信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任正非出席达沃斯,对华为前途相当自信
 
虽然美国无耻的利用自己国家的整体综合实力,对于那些想要使用华为不管是技术还是手机的商户,以及国家进行了非常强制的打压目前看来一种严重的干预到了华为的发展以及华为5级在全世界范围内拿到订单的效率,毫无疑问这种行为是非常无耻的,毫无
疑问这种行为是必须被一些正义的国家和使用华为的网络技术没有任何所谓的安全问题的国家站出来给予华为一个公道的,但是没办法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地方想要让别人听你的,除了你得有非常强硬的拳头之外,还要有一个比城墙还要厚的脸皮。
 
近日瑞士的达沃斯再次迎来了世界上一年一度的高峰论坛,据悉这一次依然吸引到了大量的世界各国领域的优秀人才和老板,同时一些国家的首脑也赶到这个现场。作为华为的老板,任正非据说也前往达沃斯参加峰会,不过在面对记者采访的时候,仍然会直接表示面对于美国的打压以及对华为的限制,他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在任正非自己看来,华为未来的一段时间发展,已经基本上有了一个大致的规划,他们已经准备好了最坏的一种可能的结果。至于美国要怎么做那是他的事,华为已经有了一套应对的手段。


J
JAMES23

他去干什么呢
C
CRfans7

他就是打肿脸充胖子
S
Sachin

可能?我反正是不信
C
Celtics2

太能吹了
c
catch333

华为会很惨明年
i
iqz

没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