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中国不把大熊猫租给他们,印度网友想到了这一招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抱怨中国不把大熊猫租给他们,印度网友想到了这一招
 
毫无疑问,作为中国的国宝,同时也是作为中国最宝贵的一种自然资源。熊猫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最为珍惜和看重的一种物种,这就好,澳大利亚的考拉和袋鼠基本上相同。不过中国熊猫的数量之稀少,可是要比所谓的袋鼠和考拉要值钱的多得多得多,正因为只有中国有,所以每年中国才会非常谨慎和非常小心的对待大熊猫的生长以及数量的控制,对于世界上很多想要一睹大熊猫风范的那些国家的人来说,中国的态度也是非常谨慎的。
 
毫无疑问跟中国关系不好的地方不给大熊猫,跟中国有分歧的地区不给大熊猫,这已经基本上是一个潜规则了,但是很多那些跟中国关系不怎么好,但却非常喜欢看到大熊猫满足自己国民的国家政府开始动歪脑筋了。
 
毫无疑问,对于印度来说,这个国家基本上都处于热带或者亚热带地区,印度的大部分常年非常的炎热和不是一些生物的生存,这一点基本上对很多人都有共识了,于是乎针对印度三番两次提出租借大熊猫的想法,中国政府方面都给出了拒绝的答复。不过对于印度来说,似乎他们一直都不是非常的死心,一心一意想要租到大熊猫的,他们想到了很多种办法,但是始终未能如愿。近日他们居然为了可以看到大熊猫丧心病狂的江口大乡等染成黑白色不得不说太佩服他们的脑洞了。


J
JAMES23

就是不借给你们
C
CRfans7

熊猫太可爱,不能随便啊
S
Sachin

这也太好玩了
C
Celtics2

就不给你,怎么了
c
catch333

干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