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经济每况愈下,但是百度在这个行业却在国内领先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经济每况愈下,但是百度在这个行业却在国内领先
 
虽然最近连续几年百度的市值以及营业水平似乎和过去并驾齐驱的阿里巴巴和腾讯已经被拉开了非常大的距离,但是百度在某些方面特别是AI的发展方面却有着自己的优势。据悉百度已经在A.I.领域连续每年投入成为国内最大的一家公司,同时百度在A.I.落地方面也在国内遥遥领先,句西一句百度地图,百度公司已经开始大力的发展无人汽车这个未来被誉为有可能是新的交通出行工具的一种领域。
 
当然对于百度而言,现阶段最主要的问题其实还是目前整体的经济偏向于所谓的未来,而现阶段百度的盈利和造血明显不足。虽然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百度的股价相对来说比较稳定,但是常年难有经济增长突破,已经让不少国内的互联网强大公司拉开了距离,对于百度而言所要面对的不仅仅只有未来,其实在现在他们同样也要解决针对百度的一些负面的新闻,比如说百度搜索方面存在着各种各样违规的广告问题,同时百度的推荐和百度贴吧等等,也存在着大量的违规行为,亟待解决。
 
不过我认为百度到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的极端和悲哀,因为这家公司毕竟还是有着一定的发展潜力的。


C
CRfans7

百度还是有点可能翻盘的
S
Sachin

这个不算吧
c
catch333

不看好百度
C
Celtics2

百度还是可以的
J
JAMES23

李彦宏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