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模仿Levi's发家,但现如今破产的中国企业了解一下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曾经模仿Levi's发家,但现如今破产的中国企业了解一下
 
作为世界上相当有名的一家以主打牛仔以及休闲服饰闻名的公司里维斯,在某种层面上的确是一家经营着非常不错的服装产业。也就是看到了李维斯发展的快速势头在中国有着大量的对于类似的服装类型进行模仿的中国企业。没错,早在10多年前一家有南方的某著名工厂投资超过几个亿打造起来的一家名叫真维斯的中国服装工厂应运而生,凭借着相对比较低廉的价格,以及相对还算流行的款式,瞬间占据着国内众多年轻人的阵营。
 
不过好景不长,随着时间的发展,对于真维斯刻意的模仿,以及基本上没有任何可以进行自我特色标榜的年轻人来说,对于真维斯这家公司的确开始出现了逆反情绪,就相当于当年的美特斯邦威一样。随着人们对所谓的潮牌以及品牌的更深刻的理解,对于这样的所谓的真维斯,人们给出的一种客观的评价就是一个字土。
 
所以在巅峰时期,基本上全国有超过2000家直营店的真维斯也收到了最后一集,那就是互联网上电商的兴起,正让大量的布局线下的真维斯面临着非常大的影响,甚至是打击。在过去的一个礼拜,真s被曝已经宣布了自己的破产清算申请面临这事,10多年公司
即将倒闭。


C
CRfans7

早晚得倒闭
S
Sachin

这个我还是服气的
c
catch333

模仿本就没退路
C
Celtics2

没有原创注定完蛋
J
JAMES23

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