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美国压力,德国不会放弃华为5G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不畏美国压力,德国不会放弃华为5G
 
现阶段眼看5级技术即将推向商用,眼看全世界各地似乎都在抢先,在无极领域增添筹
码,对于很多欧洲国家来说,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网络看上去都不如美国,甚至一些亚洲国家快的情况下,势必会让他们在武器方面下足够多的功夫,其中包括法国,英国,德国在内到不少国家都对快速铺展自己国家的武器技术非常的积极,其中特别积极或者说特别关心的毫无疑问就是德国。
 
早在去年华为5级,刚刚在全世界范围内打出名声的同时,德国方面就表示希望跟华为
进行一些合作,只不过那个时候是美国针对华为打压最为严厉的一段时间,所以对华为的5G技术德国倒并没有表现出那种非常非常热衷的态度。
 
当然了,随着华为5g的不断持续发展,美国似乎对于华为5级没有一丝一毫的放松的迹
象,最近一段时间更是断掉了华为的很多相关产品,甚至想要让华为队伍及技术走出中国,施加各种各样的压力和影响不过现阶段让人感觉到非常明显的一种特点呢,就是华为似乎有一种可以突破美国的压力,而和很多国家进行合作的可能性。
 
因为目前德国方面已经表示,如果不让德国使用华为5g和华为合作的话,那么德国的5g网络普遍至少要晚上5年。


C
CRfans7

德国本来就不怕
S
Sachin

德国也是厉害
c
catch333

默克尔别退休啊
C
Celtics2

美国真的是疯了吧
J
JAMES23

华为真的完蛋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