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警,南海发现美国间谍微型潜艇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海警,南海发现美国间谍微型潜艇
 
毫无疑问,除了在西太平洋上拉拢,包括韩国,日本和台湾对中国进行封锁之外,美国方面也非常希望在南海拉拢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同样对中国的海洋军事方面的发展进行非常严重的限制,从而达到对中国进行全面包围的一种战术策略,但是随着中国海洋和海军能力的突出,以及中国海军最近几年的发展美军在区域性方面看上去似乎更加的难以实现这一目标。
 
随着中国两艘航母的相继下水,以及未来一段时间中国在潜艇和搭载机上面技术的不断成熟未来美国想要对于中国在南海以及西太平洋海面上的限制,似乎看上去将会更加的艰难,这对于美国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于是乎不断的对南海和西太平洋进行挑衅,以及在其中安插大量的视角和各种各样的装备,就成了美国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
 
据中国海警最近给出了一篇文章表示在南中国海附近的海域中,他们发现了一个微型的迷你,可能是美军发射来的核潜艇微小装置这个装置可以对任意经过海水上方的中国潜艇进行监测,同时直接将数据返回给美国。虽然目前还不得而知,美国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不言自明,美国的南海其实已经开始愈发的重视了。


C
CRfans7

这算啥?!
S
Sachin

美国想要侦察的话,根本不用这东西
c
catch333

有点小牛
C
Celtics2

这是海警还是解放军发现的
J
JAMES23

肯定不是真的
N
NotJY

这位真是霉国猪的贴心肉便器。

【 在 Sachin (Sachin)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想要侦察的话,根本不用这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