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领导人访问缅甸,或带去过百亿的订单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领导人访问缅甸,或带去过百亿的订单
 
距离中国领导人上一次访问缅甸似乎已经过去了6年的时间,这一次中国领导人再次访
问缅甸,毫无疑问从某种程度上是一个相当关键的选择首先作为跟中国接壤的缅甸来说,从另外一个方面走出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路线图,缅甸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此外缅甸跟中国的关系自古以来都相当的融洽,虽然背靠着一个所谓的强大经济体,但是缅甸在过去一段时间跟中国的沟通和合作,并不是那么的让人感觉到紧密。
 
虽然印度的经济和工业发展相对来说比较一般,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其实对于印度来说整个国家水稻以及一些农作物还是相当的不错的。即便是不能完全出口于中国给中国带来质的变化,但是和中国只要做生意将东西卖给中国,并且可以推荐一下自己国家的旅游业,吸引到更多的中国游客去哪里,还是非常有价值的,对于缅甸来说。
 
当然了,中国之所以这次要访问缅甸,并且将两将作为2020年的第1站,显然是有自己
的政治目的的,同时也看起来是非做不可的,至于为什么,我相信除了太平洋那边被完全封锁之外,中国有可能会向中东以及中亚一些国家发展来寻求更多的可能。


c
catch333

缅甸真的吃香
C
Celtics2

他们真的算占便宜了
J
JAMES23

缅甸捡漏了
C
CRfans7

为什么要访问缅甸
S
Sachin

挺好的
R
Rohann

昂山素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