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经济好坏,从这份商业写字楼空置率不难看出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的经济好坏,从这份商业写字楼空置率不难看出
 
中国经济2020年表现到底如何?似乎已经成了不少专家和学者们希望进行预测的,一个可以体现出自身实力的必须要进行的一项预测,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基本上不用预测就可以发现的,这样的一种情况是相比于过去几年中国房地产特别是公用写字楼房地产的空置率的确比最近三年高了不少。
 
虽然目前中国不少专家都表示,2020年的中国经济将逐渐的向好,并且可以基本上保持稳中有升,在6%左右的GDP增长,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这种数据看起来似乎未免有点
太过于乐观了。虽然在过去一段时间中国的PMI也就是传说中的制造业的指数看上去有
所回升,同时中国的汽车以及其他领域的增长速度也已经达到了一种让人感觉到还算不错的状态,但是其实从目前中国的一线城市的写字楼的空置率不难看出空置率不断的上升,表现着中国的经济或者是公司的数量,其实并没有人们估计的那么乐观。
 
当然了,就目前为止,从一份所谓的商业办公楼的空置率就能揣测出,中国的经济似乎也有点显得太过于夸张,但是不得不提的是,就目前而看中国的商业写字楼的空置率的确达到了一种新的高度。


c
catch333

能看出来个啥
C
Celtics2

这能说明啥
C
CRfans7

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反正有点问题
S
Sachin

不能这样算吧
R
Rohann

没搞懂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