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男人讨不到老婆了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男人讨不到老婆了
 
近日国家国务院公布的一座看上去无足轻重,但其实内涵非常深的一个数据,那就是在目前中国人口达到了峰值,也就是最近10年有可能都是最多的一年那就是14亿人口中国也在很长一段时间,终于突破了14亿人口的这个大关。对于很多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来说,14亿的人口基本上是他们想都不敢想的,但是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我们却可以凭借着有限的土地养活14亿人口,确实非常的让人敬佩和尊重。
 
当然了,这还不是最值得一提的,今天我想说的其实是在这个统计数字中,还有一个让人感觉到有点瞬间让人恍然大悟的感觉,那就是据悉目前在中国适合结婚的年龄,也就是23岁到35岁之间,男女人口的比例差距居然是男性比女性多了超过3000万。换句话说在市里结婚的这些男女比例中有3000万男性,如果按照1:1的比例进行匹配的话,那么
会有这么多的男性找不到妻子。
 
这也就是为什么解释了在中国的一些聊天交友的软件中,大量的充斥着男性,而极少有女性的原因吗?还是说大部分的男性都将目标锁定在了更年轻的女朋友身上,而不是找同龄人,这我就不得而知了。


c
catch333

好吧,我懂了。
C
Celtics2

胡说八道
J
JAMES23

感觉已经找不到了
C
CRfans7

哪有这么多问题
S
Sachin

怪不得这么吃香啊女性
R
Rohann

这也太惨了吧,男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