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想谈判?你看我像在乎的样子吗?by川普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伊朗想谈判?你看我像在乎的样子吗?by川普
 
对于目前整个局势来看,美国和伊朗似乎处在了一种比以往更加对立,关系更加紧张的情况之中。这种关系似乎比在美国刺杀苏莱曼尼之前的那段时期两国的关系还要紧张,当然了,目前阶段美国方面比较忙的并不是和伊朗之间的问题,而是赶快跟中国完成第一阶段的贸易谈判签约仪式当然了,对于伊朗,美国也并不是完全不上心,不过态度倒是还非常明确做法也应该会非常的简单,那就是不断的经济制裁,不断的推进无核化,至于谈判和其他方面的美国似乎都并没有怎么去想。
 
对于这件事其实大部分人心里都清楚,对于美国和伊朗之间的关系,掌握主动权的绝对是美国而不是伊朗,美国基本上想要什么就要什么,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似乎伊朗可以进行的办法和手段并不多。
 
最近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发表推特表示,至于伊朗方面是不是想要真的谈判,我其实一点都不在乎言下之意有可能是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当然也有可能在自己伊朗跟自己主动要求谈判等等,但不管怎么看,似乎现阶段主动权都绝对不会掌握在伊朗那边。当然了,目前两国似乎也没有完全可以进行谈判的筹码和立场。


c
catch333

这么高冷么
C
Celtics2

川普说的和做的一般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