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30万人因为暴徒对香港的所作所为,而失去工作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超过30万人因为暴徒对香港的所作所为,而失去工作
 
在南美洲一个蝴蝶轻轻地扇动一下翅膀,有可能在数百公里之外的北美大陆会出现一场风暴。当然了,可能各种各样的版本各不相同,但是在这里我其中想要表达的只有一种意思,那就是,大概在最近香港发生了这将近半年多的混乱暴行中相信这些香港的暴徒们,大概自己也不清楚,他们的举动会在后面造成一种多么大的困扰和多么影响巨大的危害。
 
从目前肉眼可见的一点,毫无疑问,就是目前香港的整体治安,以及目前香港整体的经济凋敝。包括餐饮业,酒店,住宿行业,旅游业以及金融服务行业等等等等,但凡是支撑香港过去的整体性的行业都受到了巨大的影响,据说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35万的基础的施工工人,因为不少房地产公司因为在香港盖楼赔钱,或者是所有持续的停工,目前有可能面临着暂时没有工作,丢掉自己安家立命发展的可能性。
 
我不知道这些可怜的农民工或者说可怜的基础基建工人中是否有这些暴徒们的亲属或者是朋友,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样下去香港的经济怎么可能变得更好,难道不是越来越恶循环吗?当然了,目前香港正在积极的推进,各方的秩序重新恢复在这里只能祈祷和期待香港可以尽快走出来吧。


c
catch333

那该怎么办?
C
Celtics2

30万人太多了吧、有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