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APP都需要你的隐私信息,确定不是耍流氓?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所有的APP都需要你的隐私信息,确定不是耍流氓?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有着相同的一种疑惑,那就是不管你打开任何一个国内的APP似乎
总会被APP方面提出各种各样的要求,比如说通过各种各样的所谓的协议对于大部分人
来说,通过一些协议,似乎有时候并不是那么的关注或者是那么的敏感,有时候经常稀里糊涂的就被商家进入到你手机的后台,盗取了你大量的隐私信息。
 
比如说最近美团就染上了这样的一种风波,因为一个本来是外卖的平台,居然要获取使用APP人员的相册和通讯录的信息,那么问题来了,我只是想定一个外卖,如果说你获
取我的定位信息的话,我还可以接受,那么你获得我的通讯录和相册的信息是为了什么呢?不少人选择拒绝平台获得个人的隐私信息,但是尴尬的一幕随即产生,如果你拒绝了这些信息,那么这些平台将会不会对你进行服务,你根本就打不开这些平台应用。
 
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目前在国内自己隐私被疯狂的贩卖,都感觉到一头雾水,其实当你仔细看到,包括美团在内的一些商家打出的各种各样的,不要脸的行为的话,你就应该明白你的隐私到底是如何泄露的了。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行为到底合理吗?是不是就是在耍流氓呢?


c
catch333

确实不合理
C
Celtics2

美团也是不要脸
v
vensonkam

好多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