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东天猫眼皮子底下长起来的拼多多,火不是没有道理的!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京东天猫眼皮子底下长起来的拼多多,火不是没有道理的!
 
最近的一段时间,关于拼多多和天猫以及京东的全面的比较成为了目前国内一个比较流行的话题,用拼多多购买的一些商品跟京东和天猫进行对比,人们惊讶的发现了这样的一些问题。同样的一批商家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平台上分别入驻,但是销售的商品价格却完全不一样。在天猫和京东上价格最贵,在淘宝上价格次之在拼多多上价格最低,这原因究竟是什么呢,这样明显带着有点歧视性质的定价,的确给不少人的内心深处都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但是要我说这其中一点都没有那么多让人感觉到,理解不了的东西,因为非常的简单。拼多多每年喊出的那种给予商家们进行价格补贴的口号,不是白喊的。
 
据说为了和天猫和京东竞争拼多多方面出了非常多的变态的补贴政策,商铺和消费者每买一块钱的东西,拼多多就会相应的补贴一块钱。不少人一定会非常的纳闷,那么问起来了拼多多难道真的不赚钱吗?没错他们确实没有任何的盈利,唯一的盈利点就是通过融资,让股东和商家们不断的让股东和对外投资者为他的这种补贴行为进行买单。当然了,目前拼多多已经在美国上市了,所以你懂的。


c
catch333

主要便宜
C
Celtics2

都是假货
Q
QUINN

忘了谁说过:中国14亿+的人口, 真正有一定消费能力的中产大概有2亿人口。 剩下的12亿+都是拼多多潜在的客户。别看不起假冒伪劣商品, 人口基数在那里, 消费能力
也是惊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