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生命奇迹,对待这件事我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震撼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除了生命奇迹,对待这件事我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震撼
 
最近在河南的许昌发生了一件让我感到非常震撼的事情,那就是继续在前天上午一个骑电动车的女子不知道是否因为太困了,还是因为其他的什么原因居然没有看到,一个从路边准备横向穿过马路的,看上去只有5、6岁的小女孩。随后电动车将小女孩撞倒之后,居然还不是直接压了过去毫无疑问,在柏油马路这样无比坚韧的道路,更何况是在冬天的情况下,小女孩在被电动车以及电动车上行人的重要碾压之后,很可能会出现骨折,甚至是其他方面的生命受到威胁的情况发生。但是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当电动车的女车主,将小女孩从倒在地面的柏油马路上扶起来之后,小女孩居然拍打了一下身上的土,像是陌生人一样的直接跑掉了。
 
据说这可能是附近小学一个一年级的学生,而在上学的过程中因为害怕迟到而横穿马路。当监控拍下的这一幕,随即这位骑电动车的人还算有道德性,忘了仅表示刚才发生的一幕,随即警察经过多方了解和找到了这位被撞的小女孩以及小女孩的家人。被送到医院进行诊断之后,让所有的人都惊讶不已,这个小女孩除了胳膊和腿上有一些擦伤之外,全身没有任何的异常现象。


c
catch333

这小孩不该死的
C
Celtics2

还有这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