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香港混乱想来低价抄底,韩籍商人在香港遭抢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趁香港混乱想来低价抄底,韩籍商人在香港遭抢
 
毫无疑问,在目前香港的混乱中,日本和韩国人虽然参与度并不是很高,但是据悉在民间不少的日本和韩国支持所谓的想要黑衣人的暴徒的不怀好意的人不在少数。不过在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从这句话不难看出,支持香港可以抱图的那些日记或者是韩集的人到底是些什么货色?不过好在这些人,目前看上去似乎在香港也没有受到多少黑衣暴徒们的友好的对待。
 
近日听说在香港混乱期间,香港的整体物价水平不断的走低,很多昂贵的奢侈品在香港的价格远远的要低于内地,也远远的要低于香港之外的其他市场。不少日本和韩国的各种烧饭子便聚集到了香港,大肆的进行采购,目的非常的明确,利用他们香港免税的市场,回到韩国随即二手高价转卖。
 
不过比较尴尬的一幕,随后发生在昨天一个来自韩国的手表贩子就在香港的一处免税店里,好多了超过10块名贵的瑞士手表,随后准备从香港离境的过程中,突然被两名蒙面的黑衣人从背后抢走了她的手表和金钱。这个韩国男子欲哭无泪,随后报了警,不少网友则在一旁调侃说,这就是来香港想要低价抄底的代价,黑衣暴徒们可不管你是韩国人还是哪国人。


c
catch333

这个该支持谁
C
Celtics2

这也太惨了吧
v
vensonkam

抵死呀!

E
EscaladeKing

楼上一堆五矛。
k
klanders

人民有抢劫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