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国内视频网站,遭到官方媒体点名批评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众多国内视频网站,遭到官方媒体点名批评
 
毫无疑问,对于目前所谓的付费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似乎不得不被迫的进行选择。因为随便你登录目前国内的几个主流的视频网站,包括爱奇艺,腾讯和优酷这些假如你随便想看一个10分钟左右的视频基本上获得的,广告的轰炸就有将近90秒,也就是一分半的时间,这种有点逆天的行为,确实让很多人被迫购买他们所谓的去广告的会员。
 
不过如果你认为买了这个所谓的去广告会员就可以免于被广告轰炸的话,那么你未免也太天真了,大错特错。因为这些视频网站所推出的所谓的会员的类型也是千差万别,有的是只去广告的会员总之品种非常的多,基本上属于那种千差万别的,如果你一旦买错,那么就只能自己吃亏受罪直呼自己太傻太年轻,上当受骗。
 
毫无疑问,在越来越多的民众和网友被骗的情况下,一些官方媒体也不得不出来表明自己的立场,对这些所谓的视频会员网站进行抨击了。近日人民日报就跳了出来,表示这些视频网站利用一些所谓不为人知的内部规矩,而进行一些真实的诈骗行为吃相太过于难看,对于很多的网友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智商税。
 
那么问题来了,视频会员的网站你会买吗?


c
catch333

人民日报也管这事儿
C
Celtics2

这个太气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