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一整月,6200名暴徒被抓超过40%是学生...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11月一整月,6200名暴徒被抓超过40%是学生...
 
近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电视机镜头面前公布了最近一个月香港警方对于香港进行的直播之外的活动中,一些比较关键性的数据和事例分析,同时也给出了最近一段时间警察在执行过程中的收获以及目前香港所受到的种种的挑战。
 
其中一种数据让人感觉到非常震惊的同时,也对香港目前暴徒逐渐年轻化的趋势感到莫大的悲哀,因为在目前看来在目前街头不断抗争的暴徒中,确实基本上大部分都属于年轻人,这种年轻的程度甚至是以20岁来做分界线。最近一段时间不少的老师也被抓获,被指控为江苏年青人商马路进行暴动,同样更加引人关注。
 
当然了,在这种类似于新闻发布会的现场,除了要考虑林郑月娥的演说功力,以及各种各样的应对这个方面记者提问以及种种压力之外,人们更关心的似乎还是,林郑月娥未来是否可以在香港特首的位置上稳固的做下去。毕竟此前包括多个媒体,甚至是西方的一些主流大报都在报道,似乎北京方面已经对这位香港特首失去了足够的耐心。
 
不过目前来看这位特首的地位还是非常稳固的,北京方面对于他的工作似乎非常的满意,并没有马上替换它的一种可能。再加上目前如果真的要替换林郑月娥的话,明显时机非常的不对这可能给西方造成更多的把柄,或者是口舌来针对和攻击北京。


c
catch333

继续抓吧,都不是啥好人
C
Celtics2

这就真的非常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