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冬季的香港,暴徒的浮躁暴戾是否也会像天气一样被冷却?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进入冬季的香港,暴徒的浮躁暴戾是否也会像天气一样被冷却?
 
最近北半球的气温逐渐开始低了起来,在香港这个一年四季都比较温暖温度最低也有15度的城市里似乎也宣布着进入到了冬季。自从香港的那次一委会的选举工作结束之后,似乎关于暴徒们不断的在香港制造,大规模的暴乱的行为和活动就明显的减少了。香港也非常难得的罕见的进入到了一种,恢复到平静之前的样子。
 
对于这一点,似乎每一个希望香港变得更好希望香港变得安静祥和恢复之前的经济发展和繁荣的人们来说,毫无疑问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对于其他人来说,特别是那些别有用心的西方政客,以及香港的一些所谓自己的欲求没有得到满足的暴徒们来说,自然不会就这样看到事情发生。
 
不过说句坦白的话,根据目前现在香港警察对于香港暴徒们的了解程度,以及在香港越来越多的正义之士站了出来,看到了香港暴徒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嘴脸的时候,也似乎不再只是香港暴徒们对于香港的这种破坏。以及无休无止的对于各地的人们罢工,影响别人的生活那种容忍度。在我看来,香港的暴徒们想要再一次的制造出另外的一场规模浩大的骚乱,已经是基本不可能了。
 
不过小规模的打砸抢烧这样的破坏,还是会持续的对香港制造影响,这一点应该是肯定的。任重而道远啊。
c
catch333

想多了
C
Celtics2

让他们暴动才好全被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