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爆雷潮影响依然在延续,多家中国上市公司惨遭牵连恐退市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p2p爆雷潮影响依然在延续,多家中国上市公司惨遭牵连恐退市
 
最近最为著名的中国果汁饮料公司之一的汇源果汁突然对外宣布,仪式已经准备从香港到恒生指数彻底的退市,截止到目前为止,这家著名的中国果汁饮料公司已经有超过三个多月的时间没有像外界公布和披露自己的财报了,可以看得出来,这家公司目前在经营和其他方面都有着重大的问题。
 
目前来看汇源果汁这家已经上市超过10年的公司,可以说是目前中国果汁或者是饮料市场上一支不可或缺或者是忽视的力量,因为他们不管是橙汁桃汁还是其他的饮料果汁,不管是逢年过节还是在其他的礼仪上,一般都会出现的频率还是比较高的,虽然不足可口可乐和芬达市值的1%,但是中国人的口味对其比较看好和喜爱的。
 
不过他的突然准备退市也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和讨论,据悉,这次的风波是和u以及p图p
公司的暴利有关,据说汇源果汁曾给一家著名的p2p公司超过了百亿人民币的投资贷款
。结果因为那家p图p公司搞所谓的资金池随即被相关金融监管机构所查获,最终落下一个血本无归,而汇源果汁也直接断的现金流是公司的经营造成困难重重。


c
catch333

这果汁挺好喝的
C
Celtics2

这也太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