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000元卖5g手机,雷军再次被指扰乱市场行情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不到2000元卖5g手机,雷军再次被指扰乱市场行情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这样的感觉的,就是5g手机的整体售价绝对不会比4G手机还要低。毫无疑问,5g手机刚刚上市,并且研发费用和一些制造商们因为投入的前期成本需要尽快回款应该会给5g手机定下一个比较高昂的价格,毕竟在此之前华为和三星纷纷推出的5g手机的价格就均超过了4000元人民币,这也给不少的消费者打了一针预防针,那就是5g手机的价格应该也就会在,最低不会低于3000块钱左右。
 
不过最近雷军和他的小米又开始做了一次对于市场价格的颠覆者,据悉小米宣布他们的5g手机新上市的这款旗舰版的售价,低配版将会达到1999万人民币,也就是说正好是
2000元。对于目前国内中所周知的2000块钱是一个贫富线的分水岭,同时也是一些网友们比较能接受的价格的分割线来看,2000元的5g手机确实基本上非常的便宜了。
 
很快针对雷军推出的2000元就可以购买5g手机的一种新闻发布会,开出之后,不少的网友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不少,隐藏的手机制造商则是暗讽雷军又开始做扰乱市场的人了。不过问题来了,如果真的多一点雷军这样的扰乱市场的人,消费者应该是高兴呢?还是应该高兴呢?还是应该高兴的?


c
catch333

这能赖雷军?
C
Celtics2

这价格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