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有看错,拼多多也开始“打”12306的主意了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你没有看错,拼多多也开始“打”12306的主意了
 
最近在网上又放出了一款热搜,依然属于拼多多,那就是拼多多作为一家电商品牌,居然也开始卖火车票了。没错,他们开始打着12306的主意了,他们居然也开始卖火车票
了并且听说依然是有补贴,每张票补贴5块钱。
 
为什么说拼多多是一家奇葩的公司,并且通过自己的奇葩创造出了很大的一部分,如果不奇葩根本制造不出来的利益,这一点不得不让人对拼多多感觉到敬佩。众所周知,在目前的中国一二线城市对于电商服务和购买物品的情况已经基本上日趋饱和的情况下,如何能搞定小镇青年,或者是说如何能搞定三四线的青年,才是中国电商以及未来中国电商的最大增长点。
 
当然了在这一方面拼多多要比这两家任何一家电商做的都要好,因为众所周知的是在三四线城市方面,拼多多的市场占有率要比这两家公司都要强得多得多得多,其中主要打的王牌和核心价值优势就是两个字便宜。别小看这便宜两个字,虽然不少人都说现在的人对于消费的品质还是比较追求的,那些所谓的价格低廉,但是品质差劲的产品不再受到人们的关注。但是如果你认为所有的人都和你想法相同的话,那么你就错了,因为相比于,对于品质的追求大部分还是穷人,他们更看好的,其实还是两个字便宜。

 
c
catch333

很多平台都有吧
C
Celtics2

拼多多真的是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