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暴徒逃到台湾费用明细表曝光,猜猜有多贵?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香港暴徒逃到台湾费用明细表曝光,猜猜有多贵?
 
很显然香港警方进一步拉网,对香港暴徒进行了更加严格和密集的排查工作,那些不久之前在香港的多地暴乱中充当重要角色的逃犯和暴徒们纷纷开始了潜逃。似乎已经明白了,自己终究还是需要为自己的一些行为进行负责的,尽管在作案的同时这些暴徒们都自认为将口罩和面具眼镜全部防护整齐的情况下,可以不被拍到面貌,但是他们错了。 
据悉,目前已经有超过200多名制造香港暴乱的主要核心暴徒成员们,纷纷准备跑路,
有的人前往美国友人前往澳洲,但是更多的人选择前往更加便宜一点的台湾去避难,因为不久之前台湾的总统曾经表示过要对暴徒们进行无条件的支持。
 
近日香港媒体也给出了一份所谓的暴徒跑路的真实的价格明细表当这个明细表曝光之后,我不得不感慨,这些暴徒们还真的是有钱啊。因为是非法跑路,所以这些人大部分做的都是香港的渔船,据悉,用的方法也都是偷渡,而根据曝光这些人每人至少需要缴纳2万美金的跑路费。没错,你没有看错,确实是每个人2万,费用确实不低。
 
不过对于被绳之以法还是跑路,显然这些暴徒们是有着精确的考量的,至于这笔费用谁出就不得而知了。


c
catch333

这么贵的吗
C
Celtics2

全部都是偷渡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