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名中国公民美国偷渡被抓,身份再遭质疑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十多名中国公民美国偷渡被抓,身份再遭质疑
 
不久前多达几十名越南籍公民在英国偷渡,最终被活活憋死的新闻依然没有完全的散去,据说那件事情之后,在西方的媒体心中第一时间将所有的亚洲人全部当成中国一名,疑似是对中国人再一次,生活不好必须要投入,并且不惜搭上性命的代价铤而走险不惜诋毁中国政府,而遭到了中国方面的强烈的抗议和反对。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在美国再次发现了头晕最终被发现的状况,不过这一次比较好的事儿,这些通用的公民并没有真正的发生生命的危险,不过他们这一次却被认定确实是来自中国。在圣伊西德罗(San Ysidro)口岸的一辆卡车里发现了11名藏在家具里的中国公民。而这些人也相当的奇葩,分别藏在了夹层中车上的洗衣机中以及各种各样的,可以藏人的角落疑似蒙混过关入境美国。
 
目前已为美国斯基这位42岁的人已经被美国的安检边防机构所逮捕。而这些中国人也将被以相同的投毒罪等罪名进行指控之后遣返回国。让我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的,是为什么在中国目前还是有着大量的人,我是通过合法的移民手续,然后选择偷渡的方式进入到美国的。难道真的是认为自己活时间太长吗?


c
catch333

又开始抹黑了
C
Celtics2

估计又是越南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