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个煽动学生的香港黑老师被抓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数十个煽动学生的香港黑老师被抓
 
毫无疑问,随着香港的报端的年轻人的数量不断的增多,在街头随处可见的,不过上初中或者是高中的未成年人跑到马路上进行所谓的骚乱。在其背后除了人们对青少年犯罪的普遍担忧之外,对于香港的教育出现了问题,这样的一种观点也是深信不疑的,并且越来越感受到了这股背后的力量。
 
毫无疑问,对于一名青少年来说,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都没有形成的情况下,被自己的家长或是自己的老师或者是自己身边的人随意鼓吹和琐事就很容易误入歧途,这显然不是一个让人感觉到无法想象的事情。对于目前香港存在着大量的未成年人,学生犯罪的行为在其背后,如果家长是无辜的话,那么毫无疑问老师必将承担起更大的责任来。
 
最近香港的警方以及联合当地的教育局就对目前香港市区内的一些涉嫌唆使学生走上街头,进行暴力的老师们抓了起来,据悉一共抓了30多米香港的黑老师。而让人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的是这些所谓的老师,其实不过都是一些学历比较低的人,他们所教授的学生,都是一些香港传销的一些学生。毫无疑问,老师是传道授业解惑的,这些老师们基本上每天做的就是误人子弟的活动被抓起来真的是大快人心。


c
catch333

这打扮看上去不像教师
C
Celtics2

看了可真屌丝
d
ddheart

为什么把眼睛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