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电商平台爆雷,超过2万枚商户被坑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又一电商平台爆雷,超过2万枚商户被坑
 
毫无疑问拼多多的成功,让不少人再次看到了,似乎在电商平台中,除了所谓的京东天猫这些巨无霸的传统电商之外,在一些灰色的地带,或者是说在一些无人问津的四5线
甚至是城镇,但那些地方依然有着大量的,可以分到的蛋糕。于是乎我有人希望学着拼多多这样的电商模式,开启一片新的天地,最近一段时间被人们热议,最多的毫无疑问就是一家叫做淘集集电商品牌。不过让人感觉到非常尴尬的是,在天使轮和第2轮都获
得了上千万的融资款之后,这家电商平台居然在悄无声息之中,宣布了自救失败进而破产。
 
据悉,在这个平台上面注册的商户数量高达了15,000多家同时,也有超过几十万的用户在上面进行购物,目前看来不管是商家还是用户,损失的情况是非常的普遍。据说在先后欠款,投资方以及商户和用户高达16亿人民币之后,这家商户终于选择跑路高管全部消失不见一次,制造了今年电商的最大一个骗局。
 
目前来看,不管是拼多多还是新出的模仿拼多多的这些电商平台,似乎目的都非常的简单,他们并不是希望颠覆天猫和淘宝,或者是京东,而是希望做这些电商的一种补充,不过目前看来电商的大的框架已经基本构成,而可以分到的蛋糕也并不多了。


c
catch333

这不就是拼多多的表弟吗
C
Celtics2

真是逗死人了这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