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杀害章莹颖,目前正在服刑的凶手怎么样了?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那个杀害章莹颖,目前正在服刑的凶手怎么样了?
 
距离杀害章莹莹的那位罪大恶极的凶手,最终还是没能在美国的司法体系下被判处死刑,对于张莹莹的父母家人以及很多关心这件案子的人来说,毫无疑问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显然这件事情经过宣判,还没有过去,足够让人忘记了那么久的时间,人们对这件案子的关注,似乎依然存在着。对于那个最终没能被判处死刑,只是被判处终身监禁的犯罪嫌疑人来说,毫无疑问他是捡到了一条命。不过我们今天并不关心他的死活,只关心目前它服役的这所监狱,对于像他这样罪大恶极的犯人,到底是以一种怎样的处理方式对待呢?他现在过得怎么样呢?
 
据说这位叫做克里斯滕森的犯人,目前被关押在美国非常出名的一所监狱。据说这所监狱的名字叫做麦克雷里联邦监狱,位于美国肯塔基州南部,2004年监狱开放囚犯的年龄从20岁到86岁不等。目前监狱内共有共有1335位男性囚犯和378名员工,且监狱的安全
系数极高。
 
据悉在这个监狱中关押着,基本上全都是终身监禁的重刑犯,像是克里斯滕森这种细皮嫩肉的人,应该在里面会吃到不少的苦是一定的。毫无疑问相比于死刑,这位嫌疑人或者是罪大恶极的罪犯,活着应该也不会特别好受,想到了这些,应该大家也就放心了吧。


c
catch333

估计在狱里也不好受吧
C
Celtics2

这才是真的生不如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