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目前为止,我见过对香港暴动最客观的外媒新闻报道了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是目前为止,我见过对香港暴动最客观的外媒新闻报道了
 
毫无疑问,在目前,不管是YouTube还是推特上面任何关于对香港的报道,似乎你能看
到的只是香港警察的暴力,以及香港市民的和平是为这样的岁月静好的,以及对于明显,具有双标性质的新闻。作为一个外国人,你真的很难看到发生在香港的真实的状况,起码,在不翻墙进入中国网络进行观看的话,你真的很难看到。
 
于是乎,对于香港的问题,大部分的西方人选择要么沉默不语,要么就是单方面的挑出来支持香港,因为似乎大部分人都像管中窥豹一样,根本看不到一个真正发生在香港的故事。西方媒体似乎有意的让中国难堪,似乎有意的抹黑香港,似乎有意的制造敌对,就是他们想要做的真正的事情。不过目前看来,显然还是有一些比较客观的或者是一些比较中立的媒体对于目前发生在香港的一切的事情,进行一个公开并且公正的报道。
 
近日俄罗斯的媒体。今日俄罗斯(RT)就对目前在香港发生的一切的事情开始了一次正面的报道,并且将这个视频发布到了俄罗斯中国的推特和YouTube的频道上面。当然了
,不少人都表示中国和俄罗斯的关系比较好,俄罗斯的报道肯定无法让西方人幸福,但是,真正的有客观的报道就已经足够了。不是吗?


c
catch333

俄罗斯媒体也行吗
C
Celtics2

俄罗斯媒体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