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什么时候才能消停呢?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董明珠,什么时候才能消停呢?
 
作为商界的网红,同时也是具有隔离铁娘子之称的董明珠,似乎在最近一段时间又开始了自己的炮轰之旅之前,炮轰了美的和雷军的小米,最近又开始针对自己的老对手奥克思,进行疯狂的攻击了。
 
原因各种各样,但是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自己的竞争对手纷纷的死在自己的面前,似乎就成了董明珠唯一的想法,最近董明珠开始炮轰奥克斯,状告对方抄袭自己的核心技术,同时也表示奥克斯产品,制造出来就是一种侮辱,因为奥克斯的空调都是垃圾。其实在世界范围内到处都有这样的竞争,特别是在中国的白色家电,格力美的,海尔这几家公司的群雄逐鹿,更是让目前白色家电的市场不断被推向高潮。
 
让人感到非常诧异的是,这些激烈的竞争没有使空调的价格不断的被降低,相反这几家公司,在对市场进行了垄断之后纷纷的抬高了这些白色家电的整体价格。特别是以格力为例,宣称自己掌握了所谓的核心科技,于是乎不断的对空调的技术变革进行抬高对于一些小的厂商根本不给对方活路,面对自己的产品可能有的优势,居然直接表示奥克斯的产品都是垃圾,这样听上去确实有点给人过分的感觉了吧。


c
catch333

no zuo no die
C
Celtics2

这才是真正的董小姐
s
strongtsq

董明珠,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