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意外事故频发的背后,罪魁祸首居然都是它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高速意外事故频发的背后,罪魁祸首居然都是它
 
最近在湖南通往四川的高速公路上再次发生了一个非常非常让人不愿意看到的惨剧,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在夜间行驶的过程中不慎追尾了前面一辆小轿车导致对方直接被碾压,小轿车上的两名驾驶员和乘客纷纷丧命,而大车司机也难逃一死,最终这起事故造成了三人死亡并且经济损失高达200多万人民币。
 
对于这样的一起案件,交警在随后对事故现场进行侦查的过程中发现,导致这起交通事故发生的最终原因,居然还是那个让人老生常谈的,悲剧的起因就是司机一心二用,在开车的过程中看手机。之所以警察如此明确的这样认为是当他们在驾驶室内找到个司机的遗体的时候,居然发现他的手机上依然有一个电视剧播放的画面,而还没有来得及暂停。
 
显然大车司机绝对是目前世界上最枯燥,并且是最劳累最辛苦的一类工作,大车司机动不动就是开超过十几个小时的汽车,一个人在漫长的,基本上相同的路段上开车确实非常的无趣。当然希望不那么闲不是那么枯燥的消遣方式是每一个大车司机的都希望的。但是开车又确实是需要一个极其需要注意力,专注的工作,一旦不慎造成的后果可想而知,而且一旦造成后果,基本上都是难以挽回的那种悲剧。


c
catch333

这就有点惨了
C
Celtics2

都是寂寞惹的祸
t
tran299

生命 run @ 80 mile/hou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