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疆问题上指手画脚,美国真的比中国更了解新疆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新疆问题上指手画脚,美国真的比中国更了解新疆
 
毫无疑问,对于和中国作交往基本的一条行为准则和一条基本外交礼仪那就是不对中国的领土和主权问题进行任何的指手画脚以及干预,似乎已经成了目前中国和世界各国建交的一条基本的准绳,如果这一点都无法达成相关的同意的话,那么也似乎没有任何的可以去进行谈判的必要了。
 
但是显然对于这一问题,似乎美国当初是非常同意的,不过,虽然美国依然渴望和幻想着自己是国际警察身份的这一角色,于是对于当初的誓言以及两国交往的基本准则也基本上忘得是一干二净了。不断对于中国的领土以及中国的人权和各方面的政治问题进行指手画脚,似乎成了美国,比较看重,也乐此不疲做的一件事情。近日他们就又开始通过了所谓的新疆维吾尔族人权的法案,在继对香港提出了人权法案之后,又开始对新疆的问题指手画脚了起来。
 
毫无疑问,这一种行为再一次让中国方面感到非常的振奋,不光多次约谈了美国的大使馆成员,同时还对美国对新疆干涉的情况进行了严厉的警告,目前看来美国似乎依然我行我素,对于这样的警告并不是非常放在心上。很显然,中美的关系已经在美国多次越界之后变得越发的冷淡起来,希望美国还是尽可能的收手吧。


c
catch333

你觉得呢
C
Celtics2

这就有点儿好玩啊
N
NotJY

中国从上到下地跪舔各种外国猪,还把大学变成慰安所,专门慰安黑皮肤的外国畜生,黑皮猪一次可以玩三个中国女大学生,这些女生要是不愿意,校方会处分她们。这样的畜牲国家,任何外国猪都想玩。北美的中国傻逼更是跪舔白皮猪,肮脏透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