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司数10名男子被要穿内裤接受处罚,原因居然是这个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某公司数10名男子被要穿内裤接受处罚,原因居然是这个
 
在最近发生了一件,让人感觉到非常非常想做的事情,在广西的南宁一家公司内,超过10名的员工被主管部门的工作人员要求全身衣服全部脱掉,站在寒风之中只穿一条内裤接受,处罚原因居然是他们是几位人事经理在人事招聘的过程中没有完成招聘的业绩,所以才会受到如此的对待。
 
据悉这家公司主打着的是一种所谓的狼性文化,也就是在工作中如果有没有完成自己工作的人或者事将会接受各式各样的处罚,其中就包括这样一条只穿内裤站在寒风中的情形。据说大部分人为了完成工作都非常的拼命,而这些人也不例外,只不过目前正在处于人事比较紧张的年底,所以招聘工作进展的不顺利,不过,主管部门却不管这些依然选择了执行这样的一种类似于酷刑的处罚方式。
 
不少人现在都在为了工作而奔波着,不少人更是身心俱疲,但是像是这种直接出卖自己的自尊和灵魂的方式,还是给人非常的痛苦和深深的自责的感觉。为什么现阶段依然还有这样的公司存在这样当人,不是真儿八经的人将人当成玩物这样的公司不干也罢吧,我倒是这样认为的。


c
catch333

这也太恶心了吧
C
Celtics2

脸都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