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以后微信转账可能要收税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以后微信转账可能要收税了
 
显然对于目前发展迅速,并且有逐渐壮大趋势的电子商务以及微信和支付宝个人转账之间的行为,税务部门也不打算暂时对这一块的税收的把控,据说税务部门的各个高层已经开始研究将如何对微信和支付宝这块儿的转账进行,所谓的熟睡醒来了,不排除在明年,对微信和支付宝这两家公司的高管,提交一个相关的链接或者是一种供需,那就是对转账的人进行税收。
 
据悉用税务部门的话来说,就是不少的公司利用个人转账的这种方式,其实是在执行所谓的公司和公司之间的正常的业务往来。因为这种直接转账的方式非常的方便,并且现在也可以有了一些电子凭证,很少存在一些赖账或者是收取假账或者是其他的负面的影响,于是乎造成了现在,不少人都非常热衷于进行电子商务转账的行为。于是乎税务部门似乎看到了这方面有税收的漏洞,于是决定打算重新开始对电子商务转账之间的税收的争取工作。
 
当然了目前,微信和支付宝这两大公司已经开始对于提现和各种各样的还手续费信用卡等进行收费了。而如果以后税务部门也介入的话,只能说未来微信转账和支付宝转账等转账行为将渐渐成为主流。


c
catch333

现在干啥不交税
l
lucas88662

绝对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