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著名小学生作业辅导app遭严查,一查背后又是百度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国内著名小学生作业辅导app遭严查,一查背后又是百度
 
最近几年风雨飘摇中的百度,似乎不管是做什么样的APP,总是会遭到各种各样的吐槽
,不光之前做的所谓的百度竞价,不停的通过交钱的方式,让自己的排名不断靠前而为,公司盈利结果出现了类似于莆田系医院这样的坑爹的机构让百度瞬间声名狼藉,随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不管是百度的音乐还是百度地图,还是各种各样跟百度有关的,贴吧,论坛等等,都遭到了非常大的负面评价。
 
而直接导致的就是百度股价的不断的下滑,以及它们的创始人李彦宏资产的不停的缩水,今日百度再次大量投资了一款新的帮助小学生,辅导他们写作业的APP结果这个APP在上线了超过半年之后,又一次遭到了行政部门的严厉的处罚,原因是上面存在着大量的少儿不宜的内容同时这些APP的存在也让小学生们做作业似乎变成了一些机械性的行为
,根本就不用自己思考了让小学生的学习成绩充满了依赖,写作业根本达不到写作业的效果。
 
于是获不少网友再一次的吐槽态度,似乎百度最近几年,不管是做什么什么都不行,他们已经成为了目前互联网上的一个笑话。在为阿里巴巴和腾讯远远的超过之后,目前的百度似乎必须要迎来一个转型了,否则,也快被目前的市场淘汰了。


c
catch333

百度现在烂透了
C
Celtics2

百度确实不行
o
ok5139

百度不行了,为什么没人做搜索引擎?只要谷歌不进来,还是大有可为的。

【 在 Celtics2 (Celtics2) 的大作中提到: 】
: 百度确实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