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专家:毫无疑问,这只是中国反击美国的第1波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国际军事专家:毫无疑问,这只是中国反击美国的第1波
 
在美国强行干预中国的内政,并且通过所谓的对香港港口最惠的诸多政策以及不顾中国的反对对香港执行了所谓的什么提案,通过之后。中国方面在进行了多次口头警告和书面的警告,甚至还约见了美国驻中国的大使之后,美国方面依然我行我素的做着自己想要做的一切,于是乎中国的反击随后到来。
 
在拒绝了美国的军舰在香港进行修正,以及对美国多个CIA旗下的机构进行制裁之后,
不少的经济专家以及军事专家都认为其实,中国对于美国的反制,这只是其中的第1步
而已。而这第1步根本没有真正打到美国的痛处,如果美国依然对这样的一种警告。
 
那么中国对美国的第2波反制手段会是哪里呢?首先这是中国第1次对美国的非政府和营利组织进行的所谓的制裁,之后不排除中国会对美国的一些政府机构进行制裁。此外在经济手段方面,中国也并非不能对美国进行对东南亚国家进行的限制,也就是说在中国手中的牌其实还有不少。
 
没人否定和可以忽视中国在经济制裁方面的真实能力,美国自然也不行。如果在香港问题上,美国继续扮演着非常不光彩的角色的话,我相信,中国方面一定会将第2波和第3波的制裁甩到美国和美国谈判的桌子上。


c
catch333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C
Celtics2

斗个鱼死网破对谁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