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桥上的这件“恐袭”事件太过于蹊跷?!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伦敦桥上的这件“恐袭”事件确实蹊跷
 
毫无疑问,在不久之前,英国伦敦上面发生的那件,据说是,恐怖分子提前被释放,随即被英国警方枪杀的这件事情,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似乎都透露着蹊跷。这种技巧体现在方方面面,甚至英国的首相约翰逊都跳出来表示,对于这样非常危险的恐怖分子,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并且要给予更加严厉的惩罚。虽然英国方面和英国警方表示,这就是一件恐怖分子和警察之间的正面较量,而最终是邪恶的那一方队最终正义的那一方战胜。但是依然有着不少人对于英国警方的说辞表示不能完全的幸福,其中大部分就是来自于国内的网友。
 
国内的网友都投出了这样的一种疑惑,那就是,这个传说中的恐怖分子真的是恐怖分子吗?英国警方将对方直接枪杀的这种行为,真的可以足够说明是警方正常的办案吗?难道英国警方的这种执法不能被认为是暴力执法,或者说这件事真的只能由英国地方和英国媒体进行鉴定吗?
 
当然了,我认为提出这些疑问的一些网友们,似乎还是没有从英国对香港种种非常不礼貌的报道中走出来。但是可以有一点是确认的那教室,英国方面的确也有着非常大的问题。


l
lucas88662

is已经承认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