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代版的黑寡妇,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现代版的黑寡妇,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从1996年开始已经在卖拳头,岁月超过20年的曾经的东北人劳荣枝在厦门遭到警方的逮捕。如果你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位女性,你或许会被警方抓到他时,他面容姣好,一点都不像一位已经年过40多岁的女人而感到震惊不已,但是如果你仔细了解了一下他的生平的话,你将会被震惊的说不出话。
 
这位早在1996年之前就已经和自己当时的男朋友,连杀7人一直潜逃超过20多年的女头
发联系在一起你会感觉到会非常的不可思议。但是这一切你不管,愿不愿意相信它都是真实的存在的,并且他的确是一个杀了超过7人的女魔头,身负7条人命,隐姓埋名超过20多年。据悉,现在的这位女魔头非常的具有传奇性的色彩,因为他刚开始只是一个小学老师,不过随后沦为了卖淫女,最后居然成为了杀人犯。不过还是凭借着出色的隐藏技巧,不断的通过隐姓埋名,或者是更改姓名的方式。
 
据悉他逃跑到厦门之后,继续认识了不少男性,并且很快的和对方产生了关系,并且确立了联系,之后就在对方的阶级下一直过着这样的生活。当被警察抓住一瞬间,在网上被广泛的关注引发了热议,人们对他居然是一个杀人犯,感觉到非常的不可思议。


l
lucas88662

这个女的确实有点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