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不过三?不存在的!美国再次豁免华为究竟有着怎样的考量?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事不过三?不存在的!美国再次豁免华为究竟有着怎样的考量?
 
最近美国商务部再次召开记者会宣布,对于中国的企业华为再一次延长或两期,这一次已经是美国连续第3次豁免中国的企业华为了。和前两次对华为的画面如出一辙,大部
分美国和所有与华为有关的美国企业都非常的高兴,因为毕竟不断的延长华为所谓的临时许可证,对于自己本土的美国公司来说是一件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
 
美国本来想接着打压中国龙头企业华为对中国的实体经济制造创伤造成重创,不过目前来看似乎有一种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感觉。毕竟经济全球化下,华为已经跟美国本土企业的多家公司都有联系,这些公司也随着美国对华为的制裁而经济一蹶不振,美国在仔细考量之后,最终给予这些公司一定的帮忙。当然如果你想是所谓的美国公司对华为网开一面的话,那么你就有点太高估美国的度量了。
 
毫无疑问,美国将华为业务实体清单,对华为的影响和损失显然相比较于华为来说,美国方面受到的影响和损失更加的大。这也就是为什么美国方面持续不断的对华为进行豁免的原因了。当然了,如果考虑到未来,华为的5g势力在世界范围内,发挥更重要的作用的话,美国最终会如何对待华为依然是一个未知之谜。
c
catch333

这个是早就预料到了
l
lucas88662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说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