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入为主的西方傲慢,在孙杨听证会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先入为主的西方傲慢,在孙杨听证会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超过了12个小时的漫长的听证会上,虽然和自己的代理律师团队以及自己的家人,以及中国游泳队的领队等人,先后上台发言。在漫长的听证会中,孙杨就自己当初飞行药检的问题做了全方位的解释,并且对于之后几次药检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解释。不过目前看来,似乎不管是明天出结果还是明年出结果,对于未来孙杨的前景似乎都不是非常的乐观,原因,其实不说大家也都知道。
 
在瑞士举行的这次听证会中,目前国际兴奋剂组织希望给予孙杨一个2~8年的禁赛期,
如果最终这个计算器的结果取个中位数,5年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已经将近30个孙杨基
本上职业生涯也就玩完了。即便是近三两年,孙杨的整个运动生涯即便届时在王者归来的付出,也没有太多的继续争金夺银的可能性了,毕竟自由泳这个项目还是非常激烈的。
 
当然了,最好最好的结果是,之前虽然所有的一切问题都是所谓的误会,或者是搞错了,不过这样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呢?如果之前这样的解释真的被人相信的话,这个听证会也就没有必要继续进行了吧。
 
另外一个非常非常明显的结果就是,纵观整个孙杨听证会的细节,不难看出一种西红柿的固有傲慢,那就是先入为主的东西就是对的,认为孙杨吃了兴奋剂孙杨就必吃无疑。


c
catch333

这个翻译太差
l
lucas88662

孙杨真的是清白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