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已成暴徒与港警对峙“桥头堡”,全港学生联合请求复课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大学已成暴徒与港警对峙“桥头堡”,全港学生联合请求复课
 
最近自从那个自导自演的香港科技大学生,从停车场三层跳到二层演习失败,最终搭上了自己的性命之后。香港科技大学似乎就已经变成了香港各界,包头呢,集中聚集的桥头堡,他们在这里用封路以及各种各样的攻击性武器,香港大学,变成了一个暴徒们的桥头堡。他们希望利用更多的大学生人群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进而和香港警察进行对抗,目前来看他们的这种行为,似乎有着非常大成功的可能性,因为香港的警察们因为不想破坏香港大学的建筑以及一些特有的环境而执意强攻,所以双方目前处在一个对峙的局面之下。
 
面对这样一个非常焦虑的情况,香港的各界学生纷纷跳出来表示要求,香港的警察迅速恢复在这一片区域,安宁的环境,毕竟不属于寒假,不属于暑假的这阶段,香港大学的整个学生被迫停止上课,本身以来就是对香港教育资源的一种浪费,同时也是对光阴的一种虚度。
 
当然了,暴徒们可不管这么多,她们职业的占据着这片本该安宁祥和的学习圣地,而是一心想利用这里,跟香港警察们进行谈条件的游戏。每次看到这里我都觉得非常的愤怒,因为香港的这些暴徒父亲们似乎希望拉上和他们相同年龄的天之骄子一起,赌上未来。


c
catch333

全部抓起来就完事儿了
l
lucas88662

校长不出来表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