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今日在山东的济宁,一位男子在喝酒之后被当时执勤的交警查了个正着,随后带到交警队要进行扣12分,拘留15天的处罚不过很快,这名男子稀里糊涂的就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被放了,随后这名男子非常开心的在网上炫耀这一行为。并在自己的微博上连续发了多张照片,疑似炫耀自己用钱买通了交警的上一部门,将自己无罪释放的这一手段,很快,他的这条微博就在网上呗,各个网友举报了。
 
随即济宁市交警队对这件事情进行了调查,很快给出了相应的结果,这名男子当天的确因为醉酒被带到了济宁市交警大队,不过和他说的并不相同的是,上级并没有收到他的行贿行为,而是检测它的酒精含量,并不足以判处他获得相应的拘留15天和扣12分这样的程度。
 
很显然这名男子是为了出名而故意炫耀的,不过不少网友产生质疑,从这名男子删除的一些照片以及一些证据来看,似乎她并不是故意炫耀这么简单,很可能是济宁市交警队害怕事情进一步的扩大和暴露而产生对交警对微信的影响,或者是说害怕揪出那个背后收钱的人。
 
目前来看这件事情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不过这个交警大队的形象受到了非常大的质疑和怀疑,希望他们给出一个满意的解释吧。


c
catch333

真的是嚣张到极点
l
lucas88662

有钱能使鬼推磨